小弘书的26个字母

*别家有的我们也要有!

*不知所云预警(大概算甜饼)

*偏弘剑

*有一句话云次方

*大概开学前的最后一篇 ,此后就是随缘更新了




Adore 爱慕

“I adore you.”黄子弘凡认认真真地盯着方书剑的眼睛说。

被突如其来的直球打得一脸懵的方书剑过了半晌才红了脸。

“干什么啊一天天的,不正经。”

“方方答不答应呀?”

“答应什么?”

“做我男朋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说嘛——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然后他们交换了彼此之间的第一个吻。


Belief 信任

不管是做兄弟,还是做爱人,他们都需要彼此之间无条件的信任。


Confidence 自信

黄子弘凡和方书剑都有对自己和对方歌唱技巧的迷之自信。


Duet 二重唱

黄子弘凡和方书剑都希望能在1975之外再来一首二重唱。

二人的声线那么相配啊。


Evenful 重要的

对于音乐,对于对方,都是两人生命中重要的存在。


Fairy-tale 童话

方书剑翻开童话书:

“从前有一只小人鱼,她唱歌很好听。”

黄子弘凡托着腮,说: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遇见了一个王子。王子落难了,她把王子救了起来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为了和王子结婚甚至不惜失去自己的声音。”

“然后王子和别人结婚了,人鱼变成了泡沫。”

方书剑瞪了他一眼:“干嘛呀,明明是我要讲。”

黄子弘凡笑了笑,说:“我们不一样呀。”

“?”

“我们的结局是'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’。”

“说得好,你是公主。”

“???”

今天也是互怼的一天。

却忽略不掉某人通红的耳尖。



Grace 优雅

方书剑坐在椅子上,看着前面坐着的那个男生。

这人还挺优雅的。他想。

如果记忆停留在那一天的话,黄子弘凡是挺优雅。

“什么?你问我对黄子弘凡的印象?”方书剑问记者。

他轻轻地笑了,憋出来两个字:

“……话多。”




Home 家

“跟我走吧。”黄子弘凡说,“我给你一个家。”


Image 影像

两个人乐于用立拍得留下属于彼此的影像。


Joy 欢乐

只要有两个人在的地方,一定充满欢乐。

——谁叫他们都是从老云家出来的。


Kid 小孩

黄子弘凡有时候幼稚得像个小孩,方书剑也是。


Legend 传奇

多年以后,他们的故事连同其余34个人的一起,成为了中国音乐史上的一段传奇。


Musical 音乐剧

经过云家二老的一手栽培,两个人都成为了优秀的音乐剧演员。


Naive 天真的

黄子弘凡觉得方书剑有时候天真得可爱,感性又爱掉眼泪,纯净得像个天使。


Occasionally 偶然地

若不是阿云嘎一手挑选,他们怎么会相识相熟。


Poem 诗歌

方书剑爱写诗,他把他们的回忆都写在诗里。


Quotidian  每日的

同居后每天中午黄子弘凡最幸福的事就是看方书剑在厨房里忙。

然后悄悄走过去环住方书剑的腰。

方书剑会说:“一边去,别妨碍我做饭。”



Rose 玫瑰

方书剑在黄子弘凡音乐剧演出后送了他一束玫瑰,然后在小卡片上写:

“深红色的卡马拉,

白色的坦尼克,

属于我们的红白玫瑰。”

*卡马拉,红玫瑰的一个品种,花语是热烈的爱情。

*坦尼克,白玫瑰的一个品种,花语是纯洁的爱情。



Sexuality  性.欲

对于这种事两个人都不太在行。

但是方书剑得承认第一次做时黄子弘凡的性.欲简直要把他淹了。




Theatre 剧院

有时候想对方了,就悄悄买一张票去剧院里看他演戏。

然后在后台突然出现给他一个surprise。




Usually 通常地

黄子弘凡作息不规律,方书剑知道。

有一次半夜迷迷糊糊地醒来,都会看见黄子弘凡还在桌前编曲或者打游戏。

方书剑会说:“这么晚了还不睡吗……黄子……睡觉……”——尾音里带着些撒娇的意味——说完又睡着了。

黄子弘凡一愣,这谁顶得住啊。

遂在10分钟之内解决掉今天的工作,关灯睡觉。


Voice 声音

梁朋杰采访里说道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声音很和得来。

这一点张超也很承认。

于是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就会在一边练习和声,闪瞎旁边两人的眼睛。

梁朋杰表示,他再也不想在进琴房的时候突然撞见两个人互甩嘴唇了。



Waist 腰身

方书剑核心力量好,撑得起腹肌训练。

于是他拥有了姑娘们都爱的细腰。

对此黄子弘凡表示:方方是我的,你们想也不要想。


Xiphi 剑突

方书剑在看CCTV9的记录片,突然对在一边和梁朋杰开黑的黄子来了一句:

“如果你是心脏,那我就是剑突啦。”

黄子弘凡没明白,但是那边的梁朋杰声音传过来了:“你们俩烦不烦,就欺负我单身?”

解说的声音传来:

“剑突是胸骨末端的一处软骨,起保护心脏的作用。”

黄子弘凡恍然大悟,于是说:

“是我保护你不是你保护我啦方方。你这么瘦。”

那边的梁朋杰:“……”


Youth 青春

耳机里播放Troye Sivan的歌,然后黄子弘凡对方书剑唱道:“My youth ,my youth is yours.”

我的青春,我的热血都属于你。


Zest 活力

两位少年都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活力。

云家两位家长欣慰地看着少年们一步步成长。

——希望他们有灿烂的未来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嫣菲Cathe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